一汤匙的猫猫

一直开坑一直爽,事后填坑火葬场

[境界触发者乙女]未曾设想的未来正文1

  必须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为爱发电,真真正正地为爱发电,冷圈产粮,自娱自乐,随缘更新,乙女战士,全员攻略,万人迷金手指玛丽苏爱好者(什,会有很多苏的设定。


  以上,雷者慎入,不喜点❌。

  

  ——

  

  知世沙耶从单人用远征舰下来的第一分钟,手机疯狂震动到死机。

  

  她习以为常,这是每一部不屏蔽群消息且从没有信号的地方回到有信号的地方的手机的必经之路。

  

  第二分钟,知世沙耶知道迅悠一上交[风刃]。

  

  她停下脚步,准备拐道去玉狛支部,至于上交远征收获?抱歉,这种事情在知世沙耶心里排名倒数。

  

  第三分钟,知世沙耶知道空闲游真的存在。

  

  她再次停下脚步,扭头走向城户正宗的办公室。

  

  近界民加入以防卫近界民为目的的Border,普通群众心里会怎么想?或者说是否对普通群众以及C级成员保密等等这些问题挤满脑袋。有吾先生是特例,但不是所有人都是特例。总之,优先级最高。

  

  等等,空闲有吾,空闲游真…都姓空闲。知世沙耶顿了一下,并没有继续像无头苍蝇一般乱转,而是直挺挺地立在原地,开始进行思考。

  

    扪心自问,她对于近界民本身并没有仇恨的心理。哪怕它们直接造成了自己父母的死亡,毕竟在她14岁之前,她和爸爸妈妈见面的次数都没有14次。

  

  尽管。

  

  尽管她所使用的Black Trigger是由父母二人共同倾注生命和全部变体能力而制作的,蕴含着爱和责任。

  

  说她冷血也好,不懂事也罢。知世沙耶自始至终仅为此界人民幸福而战。仇恨或许有,但那是过去。

  

  当然,这种理念的形成离不开在她父母死后,负责暂时抚养她的忍田本部长。

  

  忍田真史,有着“城市和平优先主义”理念的,并不仇视近界民,仅仅为了城市和平而战。

  

  她揉了揉脑袋,头发乱蓬蓬的垂在身后,好吧,近界民加入Border已成定局,知世沙耶了解城户司令的作风,现在能做的只有支持和兜底。

  

  [风刃]上交同样是无法更改的事实,接着,知世沙耶想到最上宗一。

  

  最上宗一是迅悠一的师傅,也是[风刃]的铸造者,换句话说,这是最上宗一的遗物。

  

  太阳穴开始抽痛,知世沙耶觉得自己这次远征不是一年这么简单,是而直接换了一个世界的样子。

  

  果然,还是继续去找悠一吧。

  

  她是在玉狛支部的天台逮到迅悠一的。

  

  “悠一。”知世沙耶走到对方身侧,侧头看着对方。

  

  “哟,沙耶酱。”迅悠一手臂搭在栏杆上,跟她打了个招呼。

  

  两双蓝色的眼睛在半空交汇,又各自移开,却不约而同地看向天台之外的景色。

  

  天空一碧如洗,偶有几片云拉拉扯扯地路过,鸟雀鸣叫一声,很快匿于树冠。街上人群匆匆而过,房屋之上,有炊烟渺渺。

  

  “这样的景色很美好不是吗?”迅悠一突然开口道。

  

  所以为此愿意付出一切。知世沙耶在心里接上对方的话,她不是多话的人,所以,“是的。”她回答道。

  

  不用多说什么,安慰更是不必要的,因为那是迅悠一。

  

  但是迅悠一并不是无所不能的。“需要帮忙的话,随时可以找我。”知世沙耶如是说。

  

  这就是她能做到的全部了。

  

  ……

  

  回到Border本部,上交远征的成果后,知世沙耶就回宿舍洗了个澡。

  

  她打开手机,在Border成员自己组建的大群里发了个消息。

  

  [知世沙耶:我回来了。]

  

  [知世沙耶:找陪练0/10]

  

  [美少女战士(小南桐绘):1111!]

  

  [美少女战士(小南桐绘):来找我玩!这边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据说很受欢迎哦~@芒果请再爱我一次]

  

  [唯我sama天下第一(唯我尊):2!我很早就想和闻名本部的知世前辈pk一场了!]

  

  [千发百中(出水公平):沙耶前辈尽管忽视前面的废物好了。]

  

  [知世沙耶:回复 美少女战士 :“来找我玩!这边新开…”好 @美少女战士]

  

  [知世沙耶:回复 唯我sama天下第一 :“我很早…” 好的 @ 唯我sama天下第一]

  

  [迅前辈最帅(绿川骏):我也要和沙耶姐姐pk!333!!!]

  

  [知世沙耶:闻名本部… °ο°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变成厉害的人了。]

  

  [知世沙耶:回复 千发百中 :“沙耶前辈尽管…” 虽然说是没有听过的名字,但是我认为在群里的成员都值得交手@出水公平]

  

  知世沙耶倒了一杯蜂蜜水,一口闷后倒在晃晃悠悠的躺椅上继续看手机。毕竟群里都是B级及以上的成员嘛。

  

  [知世沙耶: 回复 迅前辈最帅 :“沙耶姐姐…”可以是可以,但小光好像变成很热情很可爱的孩子了啊=v= ]

  

  [知世沙耶:o3o。@迅前辈最帅]

  

  [阿瑟/富尾(时枝充):知世前辈刚回来吧,真是精力旺盛呢。]

  

  [迅前辈最帅(绿川骏):〃∀〃]

  

  [狗派(米屋阳介):4,很想和使用Black Trigger的知世小姐pk呢。以及,小矮子绝对不是那个意思哦!]

  

  [知世沙耶:阿充想和我pk吗?]

  

  [知世沙耶:可以。反正不是级别战owo。那小光也很可爱。]

  

  [阿瑟/富尾(时枝充):不。]

  

  [三轮秀次(三轮秀次):5。]

  

  [仙贝(迅悠一):6,正好好久不碰普通Trigger有点手生~]

  

  [自强不息(木虎蓝):7!欢迎回来,知世前辈!]

  

  [知世沙耶:蓝酱好乖。]

  

  [知世沙耶:打到你熟练为止也完全没有问题。@仙贝]

  

  [仙贝(迅悠一):啊哈哈哈]

  

  [麻薯精(太刀川庆):狼狈离场.jpg]

  

  [麻薯精(太刀川庆):既视感很强呢迅。]

  

  [ (影浦雅人):8]

  

  [d我打钱(漆间恒):知世前辈,一次100日元,承蒙惠顾。]

  

  [心平气荷(六田梨香):你在说什么啊!笨蛋队长!]

  

  [d我打钱(漆间恒):已经是优惠价了,六田。]

  

  [d我打钱(漆间恒):没有这个很难办事.gif]

  

  [知世沙耶:收到。]

  

  [阿钢是好孩子(村上钢):9,麻烦知世前辈了。]

  

  [阿钢是好孩子(村上钢):来马队长,我的备注…]

  

  [Fighting!(来马辰也):owo]

  

  [知世沙耶:很贴切。]

  

  [空闲游真:很厉害的人吗?!那么,最后一个名额就归我了。]

  

  [维尼熊(熊谷友子):就差一点!]

  

  那个,近界民。知世沙耶眨了眨眼睛。

  

  [知世沙耶:好的,个人建议先了解一下Border的触发器。]

  

  [知世沙耶:有问题的话随时找我就可以,不一定要用pk时间的。]

  

  打完这句话,知世沙耶退出群聊,挨个和想和自己pk的人商量具体的时间。

  

  第二天醒来,知世沙耶得知玉狛新人三云修正在与风间苍也进行pk战。 

  

  说是新人,但好像之前是在本部进行培训的C级成员来着。不过现在已经变成玉狛第二的队长,啊,是那个近界民的队长。

  

  知世沙耶来了兴致,准备去训练场看一看。

  

  —tbc—

  

  ——

  n刷境界触发者,仍然为“正因我们有要守护之物,为此舍弃一切也在所不惜,只因自东方升起至西方升起的太阳,今天也会照耀你”而疯狂心动。是光听主题曲就可以日w的程度。

  ps:动漫里的三云修是有很多令人费解的操作,但漫画里的三云修不是这样的,不过他依然是一个普通人。

评论(9)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