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汤匙的猫猫

一直开坑一直爽,事后填坑火葬场

[境界触发者乙女]未曾设想的未来if3

  必须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为爱发电,真真正正地为爱发电,冷圈产粮,自娱自乐,随缘更新,乙女战士,全员攻略,万人迷金手指玛丽苏爱好者(什,会有很多苏的设定。


    以上,雷者慎入,不喜点❌。

  

  ——这三章本来都是正文,但是感觉与人设有点不符,还有比较大的逻辑漏洞,主要是后面剧情有点不好写(咳


  所以决定将这三章改成类似if的番外剧情:如果知世沙耶参与Black Trigger抢夺战

  !正文没有参与!

  ——

  

  知世沙耶见到了那个名为空闲游真的近界民。和空闲游真一起出现在她面前的还有一个本来是本部C级成员三云修以及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你是来杀我的吗?”空闲游真盯着知世沙耶,血红色的眼睛像藏着漩涡,让知世沙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是。”

  

  气氛顿时放松下来。

  

  有着橙色长发的少女跳过来给了知世沙耶一个拥抱,声音愉悦又娇俏,“沙耶~我刚刚在和他对练,赢了超多局!”

  

  “现在我可是很厉害可靠的前辈哦!”

  

  知世沙耶揉着小南桐绘的头,声音平静,“我是来监视你的,空闲游真。”

  

  ——所以,让我来看看,你是什么什么样的近界民吧。

  

  “出于某种私心,我想和你打一场。”

  

  蓝颜祸水。

  

  知世沙耶视线略过其他人,包括脸上写满‘怎么说这也太坦然了吧。’的三云修,重新落回空闲游真身上。

  

  顺理成章的。知世沙耶和空闲游真拿着普通的Trigger面对面地站在训练场。

  

  知世沙耶轻轻呼出一口气,摘下右眼的眼罩。

  

  下一刻,启动Trigger、左脚蹬地。知世沙耶如一柄出鞘的利剑飞了出去。

  

  如行星般围绕在她腰部不远处的方块与自指尖发出的「蝎子」同时奔向空闲游真。

  

  空闲游真凭借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判断出攻击的落脚点。盾展开,他脚向后一蹬,身体微侧,几乎擦过「蝎子」。

  

  几乎。

  

  知世沙耶右眼泛上红色,她在空闲游真跳起的瞬间同时跳起,「蚱蜢」在她面前构筑起一个台阶,知世沙耶以此为支点再次起跳,她左手手心出现一颗发着荧光的方块,知世沙耶在半空扭转身体,「蝎子」攻击方向瞬间发生偏移,穿过空闲游真身体,与此同时,「小行星」将其淹没。

  

  第一局,知世沙耶胜。

  

  “再来一局。”空闲游真眼里燃起兴奋的火光。

  

  本想指出对方不足的知世沙耶沉默片刻,“你不了解Border所用的触发,哪怕你有再强的战斗本能也赢不过我。”

  

  “而且我很强。”

  

  说服技术极差的知世沙耶与空闲游真展开第二局的战斗。

  

  「毒蛇」根据知世沙耶的设想压缩空闲游真的空间,知世沙耶单手举起「闪电」,连击的子弹几乎连成一条线,空闲游真的躯体被瓦解。

  

  一局又一局。十局过后,成功斩获一列叉的空闲游真眼神中难掩疲倦。

  

  又很快被战火席卷着吞噬殆尽。

  

  天生的战士。知世沙耶在心里给空闲游真盖了一个戳。眼神赞赏。虽然只有和她认识许久的京介、礼治和宇佐美栞能看出来。

  

  小南桐绘是笨蛋,不算在内。

  

  三云修看着站在训练场中央、身材高挑的少女,又看了看战绩 陷入沉默。

  

  “在使用Black Trigger之前,沙耶可是与木崎先生齐名的「完美无瑕·全方位战士」。”宇佐美栞扶了扶眼镜,眼神颇为睿智,“是Boss哦,Boss。”

  

  “你有丰富的战斗经验。但还是太稚嫩了。”知世沙耶解除Trigger,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迅悠一,“又见面了,悠一。”

  

  “哟,需要我送你回去吗?沙耶酱。”迅悠一靠在门框上,护目镜架在头上,他表情爽朗又放松。

  

  看来事情完美解决了。知世沙耶瞥了一眼空闲游真,摇了摇头,“不需要,这几天我都会住在这里。”

  

  “我们这里没有空余房间了,知世前辈,可能需要你睡沙发了。”乌丸京介开口道。

  

  “是么,那么请务必给我一个睡袋。”知世沙耶表情严肃。

  

  三云修:这么容易就上当了吗?!

  

  “那就和我一起睡觉吧沙耶!”小南桐绘原地跳起,左手握拳。

  

  三云修:小南前辈!您又被骗到了!

  

  “我们可以一起聊一些女孩子的话题!女子茶话会!”

  

  “请务必把厨房借给我,礼治,我想烤点小饼干。”知世沙耶接住跳过来的小南桐绘,挣扎着,她从对方的橙发中伸出头,看向抱着手站在迅悠一身侧的木崎礼治。

  

  “还是我来吧。”木崎礼治婉拒,语气沉稳有力,表达了不让知世沙耶进入厨房的决心和必胜的觉悟。

  

  三云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觉悟啊喂。

  

  “是骗你们的,知世前辈,小南前辈。”乌丸京介慢悠悠地补充道。

  

  “什么?!”

  

  “不用睡睡袋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京介。”知世沙耶抱住要给乌丸京介尝尝拳头味道的小南桐绘,一本正经道,“我今晚会睡得很幸福的。”

  

  三云修透过知世沙耶匮乏的表情、淡漠的语气听出了真情实感的庆幸和愉快。

  

  因为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漂亮的蓝色眼睛里的情绪就要溢出来,像一汪澄澈的湖水。

  

  “那我先去换睡衣,桐绘。还有小栞,你也一起来吧,少女的茶话会。”

  

  “欸?”小南桐绘瞪大眼睛,“还可以一起睡觉吗?!”

  

  “喔吼吼,许久没有举行的活动今日要重启了吗?”宇佐美栞眼镜反着白光。

  

  “因为我们刚刚说好了。”知世沙耶看向小南桐绘,又看向宇佐美栞,“是的。”

  

  说完,知世沙耶微微躬身,“那么,提前晚安了,各位。”

  

  “明天见。”

  

  “悠一,我看不出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路过迅悠一时,知世沙耶颇为困惑地轻声说道,“我也不明白里面的弯弯绕绕。”

  

  “但是,悠一,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你。”

  

  “就当为了你眼中的那个美好的未来。”

  

  说完,她顺走了迅悠一手里的仙贝。

  

  ——if:如果知世沙耶参与Black Trigger抢夺战完结——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